开眼角眼睛能大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1 10:33
开眼角眼睛能大多少?现在想要通过开眼角实现眼睛大而有神的不仅仅只有女性,好多的男生也对美开始有了新的认识,开眼角手术是如今双眼皮的黄金搭档,很多人借助开眼角手术来让自己的双眼皮变得更多加闪亮、有神!

开眼角眼睛能大多少

  开眼角也叫做小眼开大术,是通过扩宽内眼间距或是外眼睑间距横向地增宽患者的2~3mm眼裂长度,手术效果相当理想,术后复原也很快。

  它是一种能够有效让眼睛变大的方法。但是因为它的手术部位比较暴露,而且创口位于眼睛运动比较多的地方,所以恢复时间可能会比较长。

  所有的让眼睛变的好看方法中,常用的并且安全性比较高的是只有开眼角或者双眼皮了!总会有一种方法适合每个爱美人士!只要你想!

  当然在此也需要提醒一下所有的爱美人士,眼下有很多的无资质店面都会打着让你变美的口号来招揽生意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合法的作为改变自己的一个好的开始!

做双眼皮开不开眼角

  做双眼皮可以开眼角也可以不开眼角,具体情况随自身而定。开眼角手术就是专门为那些小眼睛人士设计的,以此来达到增大眼睛的功效。

  开眼角大概包括开外眼角和开内眼角两种方式,对于不同的眼部形态,采用的方法是不一样的。开内眼角有“V-Y”缝合法、“Z”成型术法和四瓣法等。

  “V-Y”缝合法适合轻度内眦赘皮的爱美者,“Z”成型术法和四瓣法适用于各种类型的内眦赘皮。由此可见,具体采用哪种手术方式还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方能取得理想效果。

  开眼角术后要注意保护好切口,避免感染,这让才能促进恢复,避免在切口出现疤痕增生现象。

开眼角后多久可以化妆

  开眼角手术恢复期是根据个人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的,一般的开眼角手术大约在7-10天左右就可以消肿了,1个月左右基本恢复自然,2-3个月的时间也就完全恢复,可能极个别的人要恢复时间长一些,时间多为五个月。

  在手术恢复期内也不能化妆,在饮食上也要注意避免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开眼角手术之后要注意休息,在手术之后的半个月之内,电视、报纸、电脑等等要尽量避免。

双眼皮开眼角多久恢复期

  开眼角手术是精细的手术,所需的手术时间也就会相对的长一些,手术时间大概1~2小时。开眼角手术的缝线要5天后才能拆线,而且双眼皮开眼角手术后会留痕迹。

  一般需3个月到半年的时间,开眼角手术恢复时间有的要一年完全康复,所以做完该手术后,需要休息2天。在临床上,我们也可以通过减少眼部活动。

  用生理盐水清洗手术部位、不要用力揉眼睛、术后恢复期内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等措施,在一定程度上缩短开内眼角的恢复时间。

温馨提示:开眼角也叫做小眼开大术,是通过扩宽内眼间距或是外眼睑间距横向地增宽患者的2~3mm眼裂长度,手术效果相当理想,术后复原也很快。




            阅读:开内外眼角的优势及术后护理事项         开内外眼角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