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如何避免疤痕增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4 11:38

  开眼角简单来说就是眼角内眦整形。手术主要是把遮住眼睛内侧眼肉的薄皮肤拉开(这里的皮肤俗称‘蒙古褶’或是‘眼皮内眦皮’),达到使眼形变长、变柔和,同时也放大眼睛比例的效果。那么,开眼角如何避免眼角增生?


呆狐网


开眼角如何避免眼角增生

  开眼角手术看似简单,但手术方法的选择、医生缝合技术的高低、受术者的体质都会影响开眼角术后是否形成增生,这种增生现象其实就是增生性瘢痕。

  这种情况并不是在手术拆线的时候出现,一般是在手术拆线之后的数月内才会慢慢的显现出来,在此期间,瘢痕表面呈潮红色,痒与痛是较主要的症状。

开眼角术后护理很重要

  1、72小时内冰敷,防止术后出血。

  2、72小时后热敷,促进血液循环以利消肿。

  3、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4、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5、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等。

  6、卧床休息时半卧位,以免眼睑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7、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8、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馨提示:开眼角是一项非常精细的手术,医生技术、手术方法、设备要求固然重要,但术后的护理也非常关键,直接会影响是否形成瘢痕。


        阅读:开眼角                                 哪些人群不适合开眼角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