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分析开眼角内幕全在这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3/23 14:03

开眼角是一种既可以增大眼睛又可以改善眼部上睑下垂等问题的手术方法,很多人都会将它与双眼皮术一起做。为了让大家更清楚的认识什么叫开眼角,今天小编整理了一篇简单易懂的开眼角图文分析文章,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进行开眼角前,要先了解正常眼睛的分布情况,才能知道自己适不适合开眼角。一般而言,人的眼睛是分为白眼球,黑眼球,及内眼角部位红色的组织,而理想的眼睛是能看到内眼角部位约50-80%红色的组织。如下图:

理想的眼睛是内眦没有垂坠,红色部位稍显,但也不是不显。



内眦下垂眼睛就会显小,可通过医疗方法开大眼角,让眼睛更加完美立体。而不同眼型所采用的开眼角方法也是不同的,如下所示:


Z成型法内眦开大术

Z成形法内眦开大术是一种特殊的皮瓣移植术,通过外科手术技术将内眦处皮肤剥离形成两个三角瓣,利用皮肤组织的松动性,相互交换两个三角瓣的位置,使内眦点向内移位,缝合或者用特殊法固定皮肤后,达到去除内眦赘皮、开大内眦的效果。


适应人群:

有轻、中度的内眦赘皮,内眦间距显宽要求开大,或影响重睑成形术倒向形成,必须开大内眦角者。


speath内眦开大术

Speath法内眦开大术是将赘皮处皮肤切开分离形成四个三角瓣,再利用皮肤组织的松动性,将三角瓣两两交叉互换位置,使内眦点向内移位,固定后达到开大眼角的效果。

适应人群:

适应于较严重的内眦赘皮,有去除赘皮及开大眼角需要者。


Y-V成型法内眦开大术

Y-V法内眦开大术式是利用在眼角处皮肤作Y形切口,然后用V形皮瓣推进至Y形皮瓣前端,再作V形缝合,使内眦点向内移位,以此来达到去除内眦赘皮、开大眼角的效果。


适应人群:

适应于眼裂长度短小,要求增长眼裂长度的求美者。此外,先天性小眼裂、眶距增宽症、先天性的内眦赘皮以及后天性的外伤,或烧伤、烫伤形成的内眦赘皮均可用此法开大眼角,矫正内眦赘皮。


内眦开大术即开内眼角手术,它是内眦赘皮、小眼部多项症的主要矫正方法之一。它能缩小两眼间距、改善面容;增加眼睛横向跨度,显得眼睛更长;配合双眼皮还可以使眼睛更大。它的施术方法主要包括Z成形法、Speath法、Y-V成形法等。



此外,还可根据自身眼裂长度和眼型的具体情况,采取内外眼角同开,把眼睛彻底放大,或者也有人只适合开外眼角而不能开内眼角。那么,我们再来了解一下外眼角是咋回事吧!


外眦开大术(外眼角开大)

外眦开大手术是考虑眼睛左右距离短,延长外眼角的方法。目前利用手术使眼睛变大的情况越来越多,眼睛的横向和纵向比较短,做双眼皮和切开内眼角手术也难以矫正的情况,与切开外眼角术并行做手术。术后感官上非常自然,几乎不留疤痕,恢复快。



开外眼角矫正是因为眼睛横幅短、即使做双眼皮也不能得到充分改善,或者眼尾过于上翘给人很凶狠印象症状的手术方法。 眼尾没有上翘感,眼睛的幅度很小的时候,只能延长眼睛的直径。


通常打开大概4-5mm的情况,也只能看到大概2-3mm的效果,术后便能感觉到眼睛直径变长。疏导眼尾的部分也能使畸形的上翘眼尾下降。


适应人群:眼球突出、眼睛发困无神、眼神凶狠者、想为双眼皮锦上添花者。


较后提示:开眼角术虽然是时下非常热门的整形项目,但是手术前的设计方案是取决于手术后眼角是否完美的效果前提,因此我们不但要找一位技术精湛的专家,还要综合考虑手术医生的审美及美学基础等。


相关阅读:韩式开眼角屌丝翻身机会来了 开内眼角的恢复时间是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