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下巴切口明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4 10:19
现在的整形技术已经很发达了,我们可以通过隆下巴手术来让自己的脸型变完美,下巴短影响面部的美丽,而隆下巴手术主要是针对下巴比短的爱美者,因此很多爱美人士都想通过隆下巴手术来改善下巴短小的问题。那么,假体隆下巴切口明显吗?

假体隆下巴切口明显吗

  假体隆下巴手术的形状应为反向橘瓣形,这种形状能使隆起的下巴轮廓清晰,富于线条美。并可根据脸型、下颌形态、颏部情况因人而异,灵活掌握,而且假体隆下巴的切口不明显。


假体隆下巴的切口分为哪些


  1、内切口是在下唇龈唇沟处切开1.5-2Cm切口,通过下颏骨骨膜上剥离,然后将消毒好的假体植入并进行固定缝合。口内切口术后无瘢痕。

  2、口外切口法是在下颏下2-3Cm处做2-2.5Cm左右弧形切口,分离肌肉层直达下颏骨骨膜,将假体置入分离腔隙,完全恢复后切口痕迹不明显。

  假体隆下巴是选择与下巴形状契合的假体植入,弥补短小后缩的缺憾,而人们担心假体隆下巴后会留下疤痕,但其实假体隆下巴的切口不明显,只要切口选择隐秘,大家是一般不会发现的。

假体隆下巴后的护理措施

  1、切口在口内,术后的两天内更好不要吃饭,用输液来维持生理需要。注意切口的清洁,饭后一定要漱口。

  2、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完全恢复前,更好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

  3、有肿胀的情况,这是正常的,一段时间后就会消失。

  4、一定不要让面部受到撞击,避免假体移位。不雅进行剧烈运动以及频繁的咀嚼动作。

假体垫下巴有哪些优势

  1、具有安全性、可靠性和可取出性,对人体无害;

  2、用假体垫下颌,手术相对简单、痛苦轻微,无须住院;

  3、假体垫下巴优势三、加工雕塑容易,可随意塑型,再造一个外型漂亮的下巴。

温馨提示:做假体隆下巴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假体隆下巴后面部僵硬吗                 假体下巴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