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下做隆鼻取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2 14:18
什么情况下做隆鼻取出?随着科技的发展,隆鼻技术日新月异,虽说如此,隆鼻是手术,手术就会有风险。如果隆鼻失败了,或是隆鼻后效果不满意需要取出假体,那么鼻子会恢复到以前的样子吗,会不会变形呢?

什么情况下做隆鼻取出

  1、术后恢复差需取出假体

  专家指出,假体隆鼻后鼻部肿胀淤血,隆鼻手术需要在鼻背部分离出一个腔穴,以植入假体。在出现这个症状的时候,主要是由于手术的创伤,术后出现肿胀、淤血的情况在所难免。一般一周左右,可基本消失。否则,长时间的肿胀、恢复差,就需要取出假体的。

  2、假体歪斜时需取出假体

  一般是在假体歪斜,假体隆鼻后鼻部歪斜是常见的并发症之一。其原因有的与本身条件有关,如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也有手术本身造成的,比如是分离的腔隙不够、假体雕塑不过到位等。

  3、假体外露需取出假体

  由于假体外露需要进行隆鼻后假体取出,假体外露主要与手术操作有关,这个主要是有分离腔隙过浅,假体雕塑过厚、过锐,当然,在假体隆鼻术后鼻部受到撞击也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在遇到这类问题的时候,也是要做取出手术,从而不再让假体在我们的体内发生一些异常症状的。

假体隆鼻手术失败后修复的方法

  1、隆鼻后鼻梁变的歪斜

  修复方法:首当其冲的要取出假体,然后根据求美者实际的鼻部情况,设计新的假体。充分剥离出新假体植入的所需空间,植入假体并充分固定。但这需要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专业医生细心处理。

  2、隆鼻后假体移动

  修复方法:将假体植入骨膜下就能解决这一问题,但是由于求美者的鼻部情况并不相同,在做非开放型骨膜分离手术时需要专业且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

  3、植入的假体导致鼻头变形

  修复方法:将鼻尖部分的假体去除后,利用软骨及真皮自体组织重塑鼻尖形状。

  4、鼻梁过高

  修复方法:假体过高可以通过植入合适的假体来矫正,而鼻梁过宽无需植入假体,在原有的基础上收拢鼻梁即可让鼻梁变的坚挺。

  5、隆鼻后缺乏立体感

  修复方法:通过去除鼻翼软骨和一部分皮下组织来减少幅度,缝合鼻尖软骨,移植耳后或鼻中隔软骨,可塑造挺立而漂亮的鼻尖。

温馨提示:不管是隆鼻,还是取出假体,亦或是隆鼻失败修复,重要的是选择一个好的医院,这样才能为你的安全与美丽保驾护航。





              阅读 :假体隆鼻手术失败的表现有哪些        硅胶隆鼻假体取出的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