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除皱的原理及适应症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1 09:27

除皱是十分必要的美容方式,激光除皱是不错的美肤方式,激光除皱的价格有哪些呢?激光除皱的适应症状有哪些呢?

激光除皱的激光穿过皮肤表层,被皮肤内的水吸收,并产生热效应使之转化为热量,从而激活真皮层中的纤维细胞等基质细胞产生新的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等。经过多次激光除皱后,皮肤的含水量及弹性增加,皱纹明显减少。

影响激光除皱价格的四大因素:

一:激光皱纹的深浅:深度皱纹去除的价格比浅层的皱纹价格相对要贵一些。

二:激光除皱的范围:是做局部除皱呢,还是全面除皱。局部除皱激光除皱价格要便宜一些。

三:激光除皱的部位:不同的人群的皱纹部位是不相同的,对于不同部位的皱纹的收费情况也是有所差异的。激光除皱根据所需要手术的部位不同,分为眼部除皱、额颈部除皱、面颊除皱,可分别除去眉间皱纹、上下眼睑松弛皮肤、额部皱纹、面颊部皱纹,不同的部位,激光除皱价格不一样。

四:治疗医院和治疗专家:不同的医院由于治疗技术设备的不同,激光除皱价格也就不同,不同专家治疗经验和技术不同,激光除皱价格就会有所不同。

激光除皱的适应症:

激光除皱主要适用于原发性皱纹,比如口周皱纹、眶周皱纹、萎缩性(凹陷性)疤痕、良性皮肤赘生物(肿瘤)等。当然,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细小皱纹等皮肤老化表现也是利用激光除皱来改善的。而炎性痤疮或痤疮后瘢痕等肌肤问题,同样也可以利用激光除皱得到改善的。


阅读激光除皱的效果及安全性            激光除皱和射频除皱的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