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除皱的效果及安全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30 13:53

皱纹是时间的痕迹,是无法阻挡的脚步,皱纹是我们很难避免的衰老,长皱纹是所有人都会遇到的现象。那么除皱哪种方式更加有效呢?激光除皱效果不错,那么激光除皱的安全性又如何呢?


长皱纹的原因

1、面颈部老化状况每个人身体部位皮松松弛、皱纹的分布、皱纹的深浅程度都不同。如今的面部除皱技术包括激光除皱、注射除皱等,对颊、颌下松垂,重力性皱纹以及包括额纹、眉间纵纹、鼻根横纹等在内的动力性皱纹均效果良好,但对鼻唇沟的治疗仍有局限。

2、年龄面部除皱仅能延缓老化征象,并不阻滞老化发展,年龄越大,皱纹、老化就越来越严重。有研究提出,实施除皱术的更佳年龄为4060岁,但爱美者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3040岁者要求做除皱术的人也明显增多。

3、全身状况无心、脑、肝、肺、肾等重要脏器病变;无皮肤或血液系统疾病;非瘢痕体质;高血压控制较好。除此外,消瘦期除皱效果优于肥胖期,长脸型者优于宽脸型者。

4、心理状况专家建议:理性对待,不宜期望过高;动机单纯、态度端正;与亲友意见一致、信心坚定等。

激光除皱效果好

激光除皱效果比较好,是因为这种方式是通过高科技的激光器作用于皮肤,刺激皮肤胶原增生,以达到除皱嫩肤的作用,适用于无明显皮肤松弛,皱纹轻度的状况,对手术疗效不甚理想的眼周或口周细小的皱纹效果尤佳,所以说激光除皱效果好是有根据的。

激光除皱安全性怎么样

激光除皱安全一般情况下一般情况下没有副作用:激光是一项非手术无创治疗技术,操作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一般不会产生任何创伤;而且激光治疗之后不产生疤痕,也一般不会产生色素沉着等,是一种比较安全的除皱方法。


阅读:透明质酸除皱手术的优势是什么?">透明质酸除皱手术的优势是什么?     射频除皱术可以告别皱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