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手术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0 10:20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自己的外表,只要存在不满意的地方,都希望可以通过整形的方式来改变。其中,鼻子作为面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我们的外貌将产生很直接的影响,所以很多朋友为了鼻子的高挺美丽,都会想进行鼻部的整形,以此达到完美的效果。隆鼻术有多种,其中膨体隆鼻手术就是一项很受欢迎的隆鼻术。那么,你知道膨体隆鼻手术有哪些优势吗?
膨体隆鼻手术有哪些优势?

  一、膨体材料的独特性,膨体材料是具有一些微孔的,在进行植入后与人体能够更好的进行融合,质地是非常柔软的。在进行隆鼻之后,外观是非常自然真实的。

  二、膨体材料是一种天然的材料,对皮肤也是没有伤害的,采用这种材料进行隆鼻的话,效果是能够达到一个才久的效果的。

  三、膨体具有良好的弹性,同时能够与人体进行一个很好的坚固的融合,所以说,术后是不用过度的担心的。

  四、膨体材料具有很好的透气性,人体的血管是可以融入其中的,在与组织良好的融合之后,对血液的流通来说,也是不会造成什么影响的。

  五、膨体材料一般是不会出现一些排斥或者是过敏的情况的。安全性可以保证的。

膨体隆鼻恢复期长吗?

  相对于其他整形手术来说,膨体隆鼻恢复期还是较短的,但膨体隆鼻因为是一项外科整形手术,恢复期再短也不可能做到像注射隆鼻那样。一般膨体隆鼻术后1个星期即可拆线,求美者可以逐渐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术后1周后进入消肿期,至1个月时基本消肿,3-6个月后才会显现出隆鼻后的效果。

  想要缩短膨体隆鼻恢复期,做好膨体隆鼻术后护理很重要。膨体隆鼻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膨体隆鼻采用的膨体材料是目前非常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安全系数较高。但为了缩短膨体隆鼻恢复期,适当的术后护理是非常必要的。

温馨提示:为了能够保证到手术治疗的效果和安全,在进行手术时,大家还是需要选择一个正规的专业医院来进行手术。


      

          阅读:韩式隆鼻术比传统的隆鼻手术好在哪           韩式隆鼻的优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