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失败有哪些表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6:33
在现在这个看脸的世界,美貌是女生的比较重要的,在整个脸部当中,鼻子是占很重要的位置,鼻子好看以否会应该面部的立体感和协调感,高挺好看的鼻子会给整体面部加分哦。如今隆鼻整形项目受到了众多求美者的青睐,隆鼻方法很多,其中膨体隆鼻是一种新型的隆鼻方法。那么,膨体隆鼻失败的表现有哪些?

膨体隆鼻失败有哪些表现?

  1、鼻梁偏斜。如果偏斜比较明显(偏离中线大于5度),需取出假体更换新假体重新雕刻,重新剥离腔隙,再植入假体,术后一周内要固定,防止假体移位。如果很轻微的偏斜,可以通过局部注射脂肪或注射透明质酸来矫正。

  2、鼻梁过高。将之前植入的假体取出,根据求美者的面部整体形态,确定好鼻根点,重新雕刻出合适的假体植入,塑造自然立体美鼻。

  3、鼻梁过低。取出假体,重新雕刻假体植入。要考虑到术后远期的压缩率,所以在进行手术之时对膨体进行按压等预处理。

  4、鼻梁过窄。理想的鼻梁宽度为男性:13mm女性10mm,鼻假体过窄的情况应更换比较宽的假体,可利用真皮、筋膜等自身组织改善皮肤过薄的现象。

  5、膨体感染。一旦出现感染现象,必须立刻将膨体取出,六个月以后再考虑重新做鼻整形修复手术。

  膨体是一个非常好的材料,但是很多人就因为膨体容易感染而放弃对膨体的使用。但是我们认为只要手术中严格的无菌操作,保证膨体不受污染也就不可能发生感染。另外,膨体只能用于填充鼻根部到鼻背部,鼻头、鼻尖部不能放任何家庭,鼻头的修整要依靠自身软骨来完成。

膨体隆鼻的术后护理?

  1、膨体隆鼻术后可在伤口涂抹抗生素膏,当有少量渗血,要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2、隆鼻伤口的血痂,可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涂少量药膏,但尽量不要接触水,保持伤口干燥。

  3、膨体隆鼻术后不能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

  4、隆鼻术后生活动作尽量轻柔。注意保护术后的鼻子,不要使其受到外伤或擦伤。

  5、禁止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戒除吸烟喝酒等。要多吃水果蔬菜,对术后的恢复有很好的帮助。


温馨提示:为了隆鼻术的效果安全,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整形专家为你进行隆鼻手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的麻烦和意外!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假体隆鼻材料的性质稳定吗?      假体隆鼻的有哪些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