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的有哪些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5 10:33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自己的外表,只要存在不满意的地方,都可以通过整形的方式来改变。其中,鼻子作为面部的重要因素之一,对我们的外貌将产生很直接的影响,因此很多鼻部存在瑕疵的人,都想要通过隆鼻的方式来改善。假体隆鼻就是其中一种隆鼻手术方式,而且假体隆鼻成为了爱美人士的首要选择。那么,假体隆鼻的有哪些后遗症?

  假体隆鼻,是鼻子整形术的一种,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的外科手术。假体隆鼻术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很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术程仅十几分钟,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

  假体隆鼻的有哪些后遗症?

  1、鼻尖假体阴影明显---这往往是由于用假体过度的抬高鼻尖而导致的;

  2、鼻梁假体轮廓明显---这是由于鼻梁处的假体太厚,并且没有和鼻背软骨贴合好导致的;

  3、鼻子发红---基本是由于假体放置层次过浅,或植入体张力过大导致的;

  4、假体晃动---是由于鼻假体放置层次过浅导致的;

  5、假体偏斜---往往是由于植入的隧道分离的不在正中线上导致的;

  6、假体外露---是由于假体放置的位置不正确,造成后期局部张力过大导致的;

  7、假体下滑---往往是由于植入体没有做良好的固定,随着重力作用逐渐出现的下滑现象;

  8、术后感染---是由于手术操作时的无菌观念不强,或假体消毒不严格导致的;

  9、术后排异---这是术前无法预料的,一旦出现感染必须在一时间取出假体,三个月后更换其他材料;

  10、瘢痕增生---这往往是由于切口在缝合过程中没有按照原有的生理弧线进行导致的。

假体隆鼻术后护理

  1、鼻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隆鼻手术后伤口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2、线之前应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并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与干燥,以防感染。

  3、遵医嘱按时吃药、定期做检查。忌辣、油炸和过咸,多吃水果和蔬菜。

  4、手术后采取半卧姿势休息,以有利于血液循环;避免低头,以防出血;并减轻鼻部的负重,平时需要戴眼镜的人士在手术之后的2到4个星期之内禁止戴眼睛。这也是假体隆鼻术后的注意事项之一。

  5、术后1-2个小时会出现肿胀的现象,术后24小时内对手术部位冷敷,可有效缩短恢复期和肿胀期。

  6、鼻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假体隆鼻术后的注意事项: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阅读:自体软骨隆鼻有什么优点?           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