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5 09:57
随着医疗水平不断的上升,很多想要改善鼻子的求美者可以通过选择隆鼻手术来实现自己的愿望,然而自体软骨隆鼻就是其中的一种手术之一,且受广大女性的青睐。因此,想要拥有高挺俏丽的鼻子,可以选择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就可以解决了。那么,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效果好不好呢?下面就随专家一起来看看吧。

  自体软骨为目前被公认为非常理想安全的隆鼻材料,自体软骨包括耳软骨,鼻中隔和肋软骨。如果需要做鼻尖、鼻小柱多用自体的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就足够了,隆鼻出来的效果自然逼真与机体相溶性好,不易产生排异现象。如果需要做鼻梁那就需要用到自体的肋软骨。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适应哪些人群呢?

  1、反复整形失败,而且必须再整形并用填充材料时,只能用自体肋软骨。

  2、对鼻整形要求极高,不想出现手术后期异常情况,而且非常排斥人工材料的顾客。

  3、严重扁平鼻畸形、鼻孔外露畸形(朝天鼻)、全鼻再造手术,需要支架材料时,必须用自体肋软骨,用大块人工材料填充容易出并发症。

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好不好?

  1、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所采用的软骨是人体内一种特殊的组织,它们具有一定硬度,同时又有相当的柔韧性,不像肌肉那样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体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因而便成了自体移植物很重要的来源之一。而且软骨组织来源于自体,是不会排异的,并且效果显着,可以对安全。

  2、自体软骨移植隆鼻与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排异、吸收等情况,术后效果真实自然。


自体软骨隆鼻的优点有哪些?

  1、自体隆鼻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2、吸收少,自体隆鼻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

  3、触感真实,自体隆鼻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4、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自体软骨隆鼻不会出现移位。

  5、自体隆鼻鼻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自体隆鼻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6、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自体隆鼻材料是理想的隆鼻材料。通常的鼻假体材料(硅橡胶假体),形状较固定(L型),并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而运用耳软骨则完全可以达到塑造鼻尖这个效果。自体隆鼻杜绝了鼻头变形、穿孔等;





          阅读: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多少钱?   假体隆鼻的价格是多少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