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微创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30 13:51

韩式微创双眼皮是一种新的重睑术,重睑线宽度不应超过眶隔皮肤下缘,长不能超过睑板前皮肤边缘,对重睑线的设计要符合自然和逼真的皮肤纹理和术后效果。双眼皮修复是通过手术或非手术对先天或后天的双眼皮手术重睑线不明显、部分明显及完全消失,双眼皮过宽或窄,电弧中断,双侧不对称,双眼皮过厚,瘢痕增生,难以进行眼睑,眼睑闭合不良的各种眼睑。改善这些问题的修复,使眼睛的皮肤外观自然。


      韩式微创双眼皮有什么优势呢?


  韩国微创双眼皮和上睑手术相比恢复的要更快捷,更重要的是,眼睛的角落留下任何疤痕;微创双眼皮方法大大减少了紧张的皮肤,减少扩张和形成疤痕;完成手术,眼睛看上帝和自然,眼睛并不感到不舒服。同时可以解决眼睛下垂,下垂的眼睛,皮松眉下垂、倒睫、眼部皱纹等。

  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采用内固定技术,收紧松弛的眼睑,提升眼角,去除皱纹,治疗倒睫,一次完成,终身不反弹,对岁月痕迹的面部特征进行综合整治,还原你的自然双眼皮,当可年轻十岁。没有缝合线,没有疤痕,长久性的效果,不红肿,没有必要穿,正常的脸,不影响工作,需要30分钟,随走。

  所需时间只有半个小时,恢复时间很短。5天左右可以消肿,要注意48个小时后冰敷,在3-5天睡觉时抬起你的头,减少肿胀加快恢复。手术的特点是自然和生动的特点是手术,因为只有在上眼皮的上眼皮的开小切口,后提取脂肪,收紧皮肤,可以形成自然和长久性眼睑,可以说,几乎不留痕迹的眼睛,当更自然漂亮。并且少有肿胀,无青紫,恢复快。

  韩式微创手术治疗后的自然和现实效果。韩式微创双眼皮的秘诀是在上眼睑黄金消除皮肤皮下脂肪和多余的皮肤和真皮层与睑板缝合部分。手术过程是在无痛的情况下完成的,术后无疤痕,即使在眼睛也比较自然。这种方法一般适用于眼睑脂肪不太多,皮肤紧,比较年轻的求美者。


   阅读:三点双眼皮手术有那些优点                    三点双眼皮恢复期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