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恢复期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7 10:58
双眼皮手术是一项非常小的手术,选择做双眼皮的人也越来越多,为了满足广大爱美者的需求,一种介于切开和埋线之间的手术方式被广泛采用,它就是三点双眼皮手术,那么,三点双眼皮的恢复期要多久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

  三点双眼皮便是在三点双眼皮的基础之上融合了韩式的手术术式和手术理念。自然就更强调持久的自然美。就双眼皮而言,"三点双眼皮手术"有其创新独到之处。

  三点双眼皮创伤小、恢复快、自然还您迷人双眼。三点双眼皮过程主要是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选三个点小切口,去除部分脂肪及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睑板进行三点缝合,手术针对一些眼部皮肤较为松弛以及眼部脂肪较多的现象可以有明显的改善效果,三点双眼皮之后眼型自然,美丽是个不错的选择。

  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的伤口是介于缝合式与开放式双眼皮手术之间,就是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现有2—3毫米的不连续的微小伤口,属于半开放式双眼皮手术方法。由这三个不连续的小伤口进入把双眼皮固定,还可以同时抽出眼泡脂肪。所以,除眼皮太过松弛外,一般的族群都适合这种双眼皮手术。

  三点双眼皮的手术创伤没有切开手术的创伤大,而且可以长久维持,效果也比较明显,恢复期较短,所以就受到了广大白领一族和学生朋友们的青睐,如果你也想要拥有迷人的双眼皮,也可以尝试一下三点双眼皮。

   阅读:三点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三点双眼皮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