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手术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5 14:30

鼻小柱过短也是很常见的鼻子缺陷,对整个鼻子的影响是很大的,所以现在很多人都采用鼻小柱延长术来改善,可以重塑一个完美的鼻型。

鼻小柱延长的优势:

安全:经验丰富的五官雕琢专家亲诊,安全更放心;
无痕:手术切口隐蔽,不留任何痕迹;
无痛:可以完全免疼痛,一步到位。
个性:个性化整体设计,效果明显、独特;
美观:术后鼻小柱细直,鼻型自然、俏丽。
安全保障
经验丰富的五官雕琢专家丰富的临床经验、专业技巧和审美观,并运用先进微创技术,综合您的年龄、脸型、气质、五官等特征,雕琢出适合您的完美鼻尖。手术过程非常轻松,术后效果自然逼真,不留下任何痕迹。
适应人群
鼻小柱过短、鼻小柱内陷、鼻小柱下垂、鼻小柱偏斜等。
1、自体鼻中隔软骨移植属于自体组织移植的一部分,避免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安全性高。
2、鼻中隔软骨塑形、固定方便,支撑效果明显,对于适应症顾客,更易达到鼻的整形美容要求。
3、鼻中隔软骨质地坚硬,容易塑造出既圆又翘的鼻头,甚至可以顺道治疗鼻中隔弯曲或矫治鼻塞等疾病问题。
4、朝天鼻、驼峰鼻等不良鼻型综合矫治来使您的面中部具有立体感,是改善外观为显著的整形外科手术之一。
5、在同一手术切口进行鼻中隔取软骨手术和鼻小柱延长手术,无需在身体其他部位另作第二手术区,人体总创口面积减小。

6、鼻小柱延长术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

阅读:鼻小柱延长手术材料有哪些?  鼻小柱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