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素牙治疗后要如何护?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2/18 10:272017/12/18 10:27
呆狐网

各种疾病都有不同的种类,牙齿的着色也是一样的。色素牙就是一种不健康的牙齿,对于色素牙,我们可以采取激光美白,皓齿美白,冷光美白等方法来治疗。那么色素牙治疗后要如何护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色素牙的术后护理事项如下:

1、治疗色素牙后的两个星期以内一定不要吃过于刺激的食品,比如:过凉、过酸、过烫、过甜的食物等。

2、色素牙治疗后的护理还要注意口腔清洁,尽量在时隔半年或是一年要做牙齿洁护。

3、洗牙后牙间隙变得属于正现象,这是由于长期不洗牙或牙结石较大所导致的。

4、在治疗后的二十天之内牙齿有轻微发酸的现象,这是主要由于牙体过敏所导致的,属于正常现象,但是如果症状比较重的话,要进行复查和治疗。

色素牙的危害:

1、色素牙的危害之影响外在形象。外因性色素牙患者一笑就会露出一口外因性色素牙,这会对一个人在外在形象造成极大的影响。 

2、色素牙的危害之影响心理健康。正如我们希望得到周围的人喜欢、尊重和有修养一样,注视一个人的身体外观是人普遍的特性。如果对牙齿不满意,个别患者可能通过对社会消极反应,或通过损害自己的自尊心来安慰自己。

所以,患有色素牙的人,请尽早去正规口腔医院治疗。

阅读:治疗色素牙有哪些注意事项?  治疗色素牙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