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做拔智齿瘦脸有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8:56
  瘦脸可以让你的脸型变得更加小巧精致,有人说拔掉智齿就能瘦脸,这是真的吗?如何正确进行瘦脸呢?哪些方式的瘦脸效果比较好呢?

  拔智齿真的可以瘦脸吗?

  其实决定脸部大小的主要是骨骼、肌肉、脂肪。下颌牙齿对脸型的影响主要是支撑嘴唇(前牙)和脸颊(后牙),维持脸部高度。下颌骨和智齿就不在一个水平面上啊,智齿没了,下颌骨还是在的。单纯拔智齿对脸型几乎无影响。但是正畸拔牙对脸影响还是较大的。

  如何正确瘦脸?

  咬肌肥大——打[瘦脸除皱]

  打[瘦脸除皱](注射除皱瘦型素)主要针对咬肌肥大的人群,具有创伤小、恢复快,几分钟就可轻松拥有瓜子脸的特点。这种[瘦脸除皱]已经在模特、艺人甚至普通人中逐渐普及,可以说是目前受欢迎的一种瘦脸方法,但其不足在于需要定期重复注射。现在国内合法的除皱瘦型素品牌有两个,一个是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美国产),一个是衡力(中国产)。

  脂肪堆积——吸脂瘦脸

  属于微创手术瘦脸法,适合于面部骨骼结构比较匀称但咬肌不发达,皮下脂肪层较厚甚至伴随双下巴者。对于这类面部因脂肪堆积而出现的胖脸型,很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就是吸脂瘦脸,面部吸脂术创伤小、恢复快,不会影响工作和学习。

  骨骼原因——磨骨瘦脸

  是一种长久性的瘦脸方法,主要针对由于下颌角骨骼宽大形成的国字脸、梯形脸或倒瓜子脸等。磨骨瘦脸对于脸型的改变程度较大,可以有效实现求美者实现“V脸美女”的梦想,该手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较高。


        阅读:自体脂肪存活率及脂肪处理                        丰面颊和丰苹果肌的效果好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