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透明质酸丰面颊有没有什么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3 17:34
有些人的面颊凹陷,因此想要丰面颊的人很多,而透明质酸丰面颊是常常会被选择的,很多人都认为透明质酸丰面颊是非常好的。那么,它有没有缺点呢?

  透明质酸丰面颊有没有什么缺点?

  透明质酸丰面颊是利用生化科技原理,将透明质酸分子作键结形成较大不易被消化的分子,作为组织填充剂。透明质酸注入肌肤后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涨、皱纹变平隆起,达到无创丰脸整形的目的。

  而透明质酸是美容界广泛应用的一种物质,作为人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生物相容性非常好,所以注射透明质酸丰脸颊安全性极高。

  注射透明质酸丰面颊手术无复原期,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效果自然,比起一般的假体丰颊,更加柔软逼真。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非全,无任何副作用。说起来透明质酸丰面颊没有什么缺点。

  只是由于透明质酸易被人体吸收,所以每次采用透明质酸做脸部注射微整形时,其效果一般可维持6~12个月左右,无法达到一劳永逸的美容塑形效果。如果想继续维持脸颊丰满的话,必须坚持反复注射。



        阅读:做面部[肌肤提拉]的好处和适应人群           面部五官整形的保鲜时间多久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