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面部五官整形的保鲜时间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3 11:08

面部肌肤保鲜的方式有很多,可以采用各种面部五官整形方式,例如[瘦脸除皱]双眼皮术、吸脂等等,那么这些面部整形术的有效保鲜期是多久呢?


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 保鲜期:3-6个月

针对咬肌肥大的面部,多数人选择注射[瘦脸除皱],[瘦脸除皱]主要成分是A型肉毒毒素,是目前临床应用较广泛的一种神经毒素,它可以瘦身肌肉接头部位乙酰胆碱的释放,使肌肉松弛、麻痹,可使咬肌逐渐萎缩从而达到瘦脸型目的。

但同时,[瘦脸除皱]也有一定的风险。近日,据微博某整形医师爆料,一女生在美容院做了除皱瘦型素注射,结果造成感染,美容不成,反而毁容。[瘦脸除皱]对注射剂量要求比较严格,剂量过大,就会形成“面瘫脸”。

透明质酸 保鲜期:6-18个月

因为透明质酸凝胶内含有大量的水分子(95%重量为水分子),也是一种水凝胶。透明质酸凝胶注射入人体内逐渐被代谢吸收,一次注射效果一般能够维持6-12个月,若追加补充注射,效果可达到18个月。

埋线双眼皮保鲜期:10年以内

埋线双眼皮术是通过提上睑肌腱膜或睑板与皮肤之间形成粘连,不同之处是埋线法是将缝线埋于皮下,术后无需拆线。埋线法通常适合上眼睑皮肤紧而薄的人,但随着线的吸收融化变小甚至变没有。

吸脂溶脂术 保鲜期:几年到十几年不等

是将按照不同比例配置好的 直接注入到肥胖的脂肪部位,以将脂肪细胞溶解,然后经吸脂仪器吸出,以达到减少脂肪的目的。但是,并不是吸脂后就可以暴饮暴食、高枕无忧了,如果术后不注意饮食照样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回到抽脂前的体重,所以选择这个手术后,大家尽量要听从医生的指导,要饮食和锻炼配合,控制细胞细胞长大。


阅读:解开PPDO埋线提升受宠的机密            面部吸脂手术特点及注意事项">面部吸脂手术特点及注意事项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