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来的雪白牙齿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7/12/13 09:172017/12/13 09:17
呆狐网
大多数多人认为美白牙齿就要去做手术,其实牙齿美白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复杂,是要靠吃就能吃出美白牙齿!又能吃好吃的,又能变漂亮,还等什么?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没变牙齿的食物!!

  1、芹菜

  芹菜中含有大量的粗纤维,这些粗纤维能够帮助我们清除牙齿内的残留物,在清洁的同时起到美白的效果。不仅如此,芹菜还能帮助大家保护牙齿,少长蛀牙,让你的牙齿更健康哦!

  2、芭乐

  芭乐被称为水果之冠,营养价值很好。同时芭乐里面含有丰富的维C,它能够巩固我们的牙龈,增加牙龈的免疫力,减少肿胀、出血的机会。还有固齿强健的功能,是美白和保护牙齿的必备佳品。

  3、无糖口香糖

  经常嚼一嚼无糖口香糖可以增加口中的唾液分泌量,这样就可以弱化口腔内的酸性,平衡酸碱值,除了预防蛀牙还能美白牙齿,防固健齿哦!特别是无糖口香糖能够对于防止龋齿中的细菌效果很好哦!

  4、乳酪

  乳酪你没想到吧?很多人以为乳酪只能用来做大餐,其实美白牙齿也行哦!乳酪中含有大量的钙,在美白的同时还能够对牙齿起到保健的作用。除此以外,还能平衡口中的酸碱值,让口腔一直处于健康的状态,这样就减少了长蛀牙的机会了。

  5、绿茶

  牙齿不白的mm可以多喝绿茶哦!绿茶中含有大量的氟,氟可以和牙齿中的磷灰石相互产生反应,这样就能起到美白和防蛀牙的作用了。另外绿茶还能清新口气,是牙齿美白、保健和清新的理想饮品哦!


        阅读:你了解牙齿美白的方法吗                                      你怎么看超声波洗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