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看超声波洗牙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7/12/13 09:062017/12/13 09:06
呆狐网
我们走在路边,经常看到许多小广告,上面写着‘你的牙齿不够白,你需要洗牙’,而在生活中洗牙的方式有很多种,超声波洗牙是比较常见的,那么,超声波洗牙好不好呢?专家指出,超声波洗牙效果是不错的,与其他的洗牙方法相比超声波洗牙也有很多优势。

  超声波洗牙是利用超声波洁牙机机头的高频震动,使牙结石受到震动而松脱。喷砂洁牙是利用高压下喷出的可溶性"细砂"(一种钠盐),将牙齿表面的烟斑、茶垢、色素快速地去除,同时有抛光作用,使牙齿表面光洁亮丽、口内清爽。定期洗牙,及时清除牙菌斑,使幽门螺旋杆菌在口腔中无立足之地,既有利于慢性牙周炎的防治,也有利于阻止幽门螺旋杆菌进入胃内,从而降低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及胃癌的发病率。

  超声波洗牙适应症:凡患有牙龈炎和牙周炎的人都需要超声洗牙。此外健康人群也应该定期洗牙

  超声波洗牙禁忌症:超声洗牙禁用于置有心脏起搏器、血液病如急性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爱滋病的患者。未受控制病情的糖尿病高血压、急性牙周脓肿不洗牙。

  超声波洗牙是一种专业性很强的技术工作,采用超声波洁牙机洗牙,也需一个小时左右。而据患者反映,在某些牙科诊所或美容院里洗牙,需要10来分钟。正规的口腔医疗机构肯定不会这样。这在不正规的地方洗牙,有很大危害。

  1、只清除看得见的牙垢,而留下了致病作用极强的深层的牙垢,达不到防治牙周病的目的。、

  2、极易造成交叉感染,给人们带来不应有的遗憾。所以,对洗牙的场所要慎重选择,应该到正规医院找经过严格培训的医务人员来为您洗牙。

  3、损坏牙龈,尤其是对清除牙垢之后暴露出牙根时不能及时进行进一步的专业治疗,不仅导致患者疼痛难忍,还加重牙周病的病情。


        阅读:洗牙的效果作用及敏感现象                       洗牙能变白吗 多久洗一次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