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切口眼部除皱需要几个切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1 19:57
  小切口除皱方法作为一种眼部除皱新技术,能够快速、有效、安全地祛除皱纹,帮您恢复眼部紧致青春。那么,小切口眼部除皱需要做几个切口?

  小切口眼部除皱的切口数目:

  小切口眼部除皱一般会选用额部正中及颞部发际内做几个小的冠状切口,要注意两颞部切口距正中切口保持很小距离。

  小切口眼部除皱手术操作:

  在额部正中切口内插入分离器骨膜下分离所需部位后,改用小尖拉钩刀横行切断部分额肌,皱眉肌和降眉肌。

  在额中部切除大部分额肌;在两颞部分离在颞浅筋膜浅面、内至眼外眦角,下达颧骨上缘,外侧至耳前,在颞线处与前额分离区沟通,不应存在连接组织。

  额纹重者在帽状腱膜下向上后分离至顶枕水平,挤出切口内积血,缝合切口。也可以切口周围圆形缝合结扎。然后在手术区皮肤及切口上覆盖利凡诺纱布。较后向上后拉紧头皮、用弹力绷带适度加压包扎。


   阅读:腿上肥胖纹形成原因及消除方式               川字纹形成的原因及去除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