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肥胖纹形成原因及消除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7 16:50

身体上长了肥胖纹这是怎么回事,肥胖纹长在了腿上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消除肥胖纹的方式如何?采用激光手术除肥胖纹的效果好吗?


腿上肥胖纹的形成原因

1、过度的运动

有些女性因身体过于肥胖,而导致皮下的脂肪大量堆积于皮肤上,在大量的运动下过度的伸展,又由于因过度的节食减肥方法,使皮下的脂肪突然剧减,导致原有的高度扩张皮肤发生皱缩。

2、皮肤弹性纤维发生断裂

在人体肾上腺皮质是能分泌一种叫糖皮质的激素,这种激素能将皮肤中的弹力分解成糖类,导致皮肤弹性发生变性断裂。

3、骨骼的生长加快

长发育的迅速,骨骼的生长加快,也会促使皮肤过度伸展,导致皮肤弹性纤维的断裂,以致发生类似的妊娠纹样的萎缩纹。

4、长期服用减肥药物

还有一种原因是长期服用糖皮质类固醇激素和某些疾病的影响,例如:糖尿病、肾上腺皮质功能亢进等。

激光手术淡化肥胖纹

激光手术可以通过破坏真皮血管来减少肥胖纹的淡化,因此,如果腿上肥胖纹的颜色越暗淡,消除的痕迹越明显,同时还需要注意的是需要多次进行消除。

自制去角质磨砂膏

方法:

13小勺的白砂糖+2小勺纯蜂+半小勺甜杏仁基底油,放入小碗里面,搅拌均匀。

2、涂抹在肥胖纹纹集中的部位,轻轻按摩4-5分。

这种磨砂膏即可去除脸部的暗淡,还能消退腿上肥胖纹,是肌肤更加细嫩。


阅读:面部及前额拉皮的手术效果           三八纹是什么如何改善消除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