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纹是什么如何改善消除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8 11:05

面部皱纹的分类有很多,三八纹是什么皱纹呢?还有法令纹、嘴角纹等等,那么针对这些皱纹要如何进行改善消除呢?面部皱纹的预防方式有哪些?


什么是“三八纹”

面部纹路一:三字抬头纹/眉间纹

抬头纹出现原因:

主要是由夸张的面部表情习惯造成的。当眼睛向上看特别夸张时,前额肌就会收缩,形成抬头纹;当眨眼或皱眉时,又会牵动到两眼之间的区域,形成眉间纹。

如何预防“抬头纹”

1.减少夸张的表情:尽量减少抬头往上看或是说话唱歌喜欢动眉毛之类的夸张动作。

2.常按摩:用大拇指与食指指腹沿着眉毛,重复深度大挟捏动作;再顺着眉毛上方到额头发际线方向,垂直挟捏每一处容易产生抬头纹的肌肤。

3.眼霜范围要扩大:抬头纹或是两眼之间的皱纹,也属于眼周肌肤的一块区域。把眼霜的涂抹范围加大,特别是35岁以后更要注重眼周肌肤的保养。

面部纹路二:眼下八字——泪沟

泪沟出现原因:

泪沟一般是先天性的,眼部皮肤较薄的人常常会比一般人更明显。但泪沟通常在年轻时不会很明显,这是因为年轻人皮下脂肪较为丰富,皮肤也较为紧绷,因此只会有隐约的轮廓。

面部纹路三:鼻翼八字——法令纹

法令纹出现原因:

经常说话,唇周肌肉向中央收缩和表情过于丰富,两颊肌肉想外拉,两股不同方向的肌肉拉扯是令法令纹形成的两大原因。

面部纹路四:唇边八字——木偶纹

木偶纹出现原因:

木偶纹也就是嘴角纹,有了这两条纹之后看起来很像木讷的木偶,所以唇边八字纹会有这个别称。木偶纹是指与唇部垂直或者网状分布的皱纹,从嘴角开始往下延伸,直至下巴单根深层皱纹。这属于静态皱纹,平时要避免嘟嘴、撇嘴的习惯,睡觉时也要避免长期侧睡,如果压迫部分嘴周围,也易形成木偶纹或嘴角下垂。


阅读:面部整形的项目及术后恢复            面部除皱的手术方式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