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体垫下巴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7 11:44
  尖长的下巴会使得面部轮廓更好,看起来更有女人味,所以很多女性都想要有这样的下巴。但是对于土肥圆的女性表示很无奈,只能通过化妆来改善。如今做硅胶假体垫下巴就可以长久拥有长下巴,它的效果好不好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假体垫下巴手术首先把垫下巴材料雕塑成适当形状,让它成为适合爱美者面部比例和下颌外形的假体;然后在进行局部麻醉的情况下从口内做小切口,并且分离出大小适当的腔隙,再把雕塑好的隆颏材料填充到下颏部,就可以获得外观上让下颌加长和形状改变的效果。

  硅胶的成分决定了硅胶假体垫下巴效果。硅胶是一种高分子人工合成材料,它的主要成分——硅是人体所含有的元素,因此它植入人体后,性质稳定,极少有排斥反应,它易雕刻、价格低廉,有L形和柳叶形两种,有多种规格可供选择,是目前使用多的鼻子下巴假体材料。硅胶有国产的、进口的和合资的三种,国产的材料也常用,进口的材料相对能好一些。

  假体垫下巴手术是非常有效的,对人体没有任何副作用,从而深受大家的欢迎。硅胶假体垫下巴的效果是很不错的,不过其效果的好坏与硅胶成分、爱美者所选医院、专家等因素的影响,所以要想效果更好,大家要慎重选择医院。

   阅读:透明质酸打下巴可以补打吗?                         透明质酸隆下巴后不需要特别护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