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能变白吗 多久洗一次牙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2/04 11:172017/12/04 11:17
呆狐网

洗牙对牙齿的好处很多,可以预防牙齿病变,但是洗牙和牙齿美白并不是一回事,日常生活中,我们多久要洗一次牙齿呢?哪些人不适合洗牙呢?

洗牙后牙齿会变白吗?

生活中我们的牙齿表面肯定会积累一些色素,这些色素使得我们的牙齿颜色看起来非常的不美观。

洗牙的一个重要目标就是将这些色素很大程度地去掉,所以在经过完善的洗牙后,由于这些沾上去的色素被很好地去除,牙齿会暴露其本身的颜色,即淡淡的黄色。

多久洗一次牙

在发达国家,洗牙已成为很普及的常规口腔保健,人们每年一至两次定期找自己的牙医去洗牙。洗牙之后,如果发现牙周病,牙医会及时进行口腔专业治疗,以保持口腔健康。

牙医会结合每位患者的不同情况,包括牙周组织的健康状况、口腔卫生状况、口腔清洁的习惯、生活习惯等等,制定出相应的复诊计划。有些患者牙周比较差,可能得两三个月就得来医院复查,而有些患者口腔卫生保持的比较好,可能两三年洗一次牙也可以。

五种人不适合洗牙

1、患有活动性心绞痛、半年内发作过的心肌梗塞以及未能有效控制的高血压和心力衰竭等的患者不易接受常规洗牙治疗。

2、口腔局部软硬组织炎症处于急性期的患者应该待急性期过后再洗牙,以避免炎症延血液播散。

3、患有各种出血性疾病的人,如血小板减少症患者、白血病患者、未控制的三型糖尿病患者、未控制的甲亢等的患者应该预先适量应用促凝血药物,控制凝血速度,以免洗牙时出血不止。

4、患有某些急性传染病的患者,如急性肝炎活动期、结核病患者等,也应等疾病稳定后,才可到医院进行洗牙。这一方面是因为你自己的病情,另外也应避免传染他人。

5、孕妇应该在怀孕前接受彻底的口腔治疗,因为在怀孕期间(尤其是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洗牙会使流产的概率大大增加。


阅读:洗牙后牙缝变大如何正确刷牙             洗牙的定义如何消除洗牙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