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整形吸脂减肥的危害有哪些

整形吸脂减肥的危害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1 14:28

整形吸脂减肥可以有效减掉身体的多余脂肪,对于爱美者来说是十分轻松的减肥方式。那么整形吸脂减肥的危害有吗?

整形吸脂减肥的危害

1、皮肤凹陷

做完整形吸脂减肥手术之后,很多女性朋友的脸颊都会出现凹陷,这就是脸部吸脂所带来的后遗症。出现这样的情况基本都是因为吸脂器具太过粗糙,同时储存在皮下的脂肪会慢慢减肥,若是吸脂压力不均匀,就会引起皮肤凹陷。其次,做完手术之后减肥者的皮肤可能会发生反冲,使皮肤松弛,令皮肤的弹性不足影响到面部的美观。

2、出现反弹

人的身体中有很多不同的脂肪层。在吸脂的时候,会保留住0.5-1厘米的浅层脂肪,身体会处在不断的恢复过程里。若是出现脂肪过剩的情况,就会吸收其他部位的脂肪,造成反弹。所以,在做完手术之后,减肥者仍旧要维持健康的饮食,并且进行日常锻炼。另外,在做完手术之后,患者会出现短期的麻木,等到十天之后才会恢复。

减肥较快的方法

一、根据体质选择食物

体质对人的影响是非常大的,由于每个人的体质都不相同,因此在减肥的时候也要根据体质挑选食物,搭配合理的饮食,这样才能从内而外瘦下来,并且改善自己的体质。比如,寒性体质的人不要吃太寒凉的食物,因为这会导致体温进一步下降,新陈代谢失衡,无法消耗更多的热量,体内的废物与毒素也无法彻底排出,导致易胖体质加重。

二、晚上8点后减少进食

如果你想减肥的话,那么千万不要在9点后吃东西,晚饭也尽量在8点前解决。因为蛋白质在晚上8点后会急剧增加,如果不及时消化,就会促进身体脂肪的积聚。因此晚餐在8点前进食完毕。另外要改掉馋嘴的毛病,不要吃宵夜,否则会让自己变成易胖体质,新陈代谢也随之减缓。


阅读:抽脂手术的危害性和不良反应             产后吸脂减肥的护理方式及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