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疤痕如何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2 11:38
  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很多人都选择了做开眼角手术,但是,不少人在开眼角之后却留下了难看的疤痕,这让他们非常痛苦,那么,开眼角疤痕到底该怎么修复呢?下面就来听听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开内眼角手术是一个非常精细的手术,细心操作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开内眼角手术时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皮肤纹理做精细的缝合,缝合处隐藏在眼部凹陷处,所以即使手术留下细小的疤痕外人也是难以发觉的,开内眼角留疤的问题是不用过多担心的。

  在开内眼角手术之后,根据个人的不同的皮肤素质,有的人可能会出现疤痕,但是现在先进的手术方法能在手术中很好的隐藏疤痕,为术后解决开内眼角留疤这样的问题带来了很好的解决方式。

  一般来说选择正规的医院做此手术手术,出现开内眼角疤痕的几率也是很小的,而且使用有效的方法是可以消除的。随着美容技术的提高,在眼部需要要做出一个两毫米到三毫米的微创切口,就能够让受术者的眼部外观得到很好的或改善,拆线以后瘢痕也不会很明显,就连你亲近的另一半都不会看到开眼角疤痕。

  开内眼角疤痕修复的方法有很多种,比如手术去除疤痕或者是激光去除疤痕等。手术去除疤痕的方法主要有疤痕切除重缝、z形或w形修疤、磨皮术等。若疤痕太大,可考虑分阶段切除或置放组织扩张器一段时间后再手术疤痕切除,而激光是作用在疤痕内的血管和血红素,使疤痕颜色变淡,逐渐萎缩,此种激光特别适用于开内眼角疤痕。

  开眼角的疤痕会对美丽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一定要及时的修复,为了避免开眼角疤痕的出现,我们一定要选择大型的医院去做开眼角手术,同时也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这样才能减少开眼角后疤痕出现的几率。

   阅读:如何修复失败内眼角效果好?                开眼角恢复时间的影响因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