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防老化误区及改善整形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31 10:33

 肌肤年轻态能让整个人延迟衰老的速度,那么防老化的误区有哪些?改善面部老化的整形项目有哪些呢?


防老误区一:仗着年轻不防老

很多年轻女性认为自己年龄小,还没有到要担心肌肤老化的时期,所以在肌肤的护理上有所怠慢,对肌肤护理缺乏应有的重视。然而,医学表明,通常25岁左右的人就开始出现一些征兆;25~35岁,颜面立体化逐渐不明显;35岁以上,脸部开始松弛、下垂。

防老误区二:忽视脸型,治标不治本

部分女性在刚开始接触脸部整型时,往往会选择拉皮手术。然而,一般拉皮手术的步骤只强调向上及使颜面紧实、上提,却忽略象征年轻脸庞独有脸部向前立体的特色。这就是所谓的治标不治本。赶走肌肤“轻老化”,注射填充是个不错的选择。

改善面部“轻老化” 注射填充项目

项目1透明质酸填充

适用人群:面颈部皱纹及凹陷、萎缩的皮肤人群。

治疗费用:4000-10000/支。

效果维持:由于透明质酸能被机体吸收,效果持续时间一般为6-12个月,依个人体质而定,可反复注射。

理由:透明质酸填充后形态自然,注射创伤小,无需术后休息,材料安全性高。方便快捷,又不影响术后正常活动,可谓美貌与健康并存的美颜术。

项目2:自体脂肪 填充

适用人群:适合有面部填充、塑性,身体塑性需要者。

手术费用:10000-40000元。

效果维持:长久保持。

理由:自体脂肪 的生物学特性在安全性等方面优于人工的组织代用品、异体或异种材料,脂肪颗粒移植取材容易,组织来源丰富,操作简便,安全可靠,无排异反应,易于成活,且注射创伤小。


栏目:除皱

阅读:除皱抗衰的优势及术后护理事项         除皱抗衰的作用效果及使用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