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抗衰的优势及术后护理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7 14:46

除皱抗衰是消除皱纹不错的选择,除皱抗衰的优势有哪些?对于爱美者来说,除皱抗衰的护理事项是怎样的呢?


除皱抗衰的优势

1、除皱抗衰是全球能保持长久效果的产品,其他产品无论是口服或是注射都只能维持暂时的效果。像自体脂肪注射自体细胞注射等很快会被自身吸收,和其他植入物一样不能阻止人皮下胶原蛋白的继续丢失。因此皱纹将很快重现。

2、填充剂,注射在皮下起到临时的填充作用。其原理类似于向皮下注射生理盐水,只不过生理盐水半小时内就会被人体完全吸收,而这些填充剂则能维持到几个月至多一年时间才被人体完全吸收,皱纹很快就会重现。同时这些产品不能阻止皮肤胶原蛋白的继续断裂丢失,即使注射填充剂皮肤皱纹仍会继续加深。

3、其他产品注射会产生难以忍受的疼痛,除皱抗衰中含有微量的利多卡因以减轻注射过程中的疼痛,同时爱贝芙特制的注射针头非常细小,方便操作,因此注射过程只有非常轻微的疼痛感。特别是波尿酸等填充剂,疼痛比较严重。

4、除皱抗衰的胶原蛋白具有帮助凝血作用,极少产生淤血现象。一般注射后就可以出门。其他产品容易产生淤斑,而且时间较长。让客户难以接受。

除皱抗衰术后护理事项

1、患有重症肌无力症状,以及多发性硬化症的人不能使用除皱抗衰。

2、注射后不要按摩面部,进食咀嚼时会逐渐在肌肉内分散并起效。术后3天内,尽量不要大笑、哭泣等局部肌肉频繁地活动,避免药物扩散。

3、注射后1周不要食用刺激性食物(如烟、酒、辛辣的食物等)和易过敏食物(如虾蟹、海鲜类)

4、注射当天不化妆品,术后24小时要保持注射部位清洁干燥,不要沾水、洗澡或局部污染,不要使用刺激性的化妆品。

5、注射后3天内尽量不进行激光、桑拿、温泉、高温瑜珈等可能使产品代谢加快的活动。

6、注射后定期来医院复查。



     阅读:抗皱妙招 微创小切口除皱抗衰          激光除皱的效果及安全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