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抗衰的作用效果及使用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7 14:42

除皱抗衰是目前十分流行的,想要去除皱纹,就可以选择除皱抗衰。那么除皱抗衰的使用方法是怎样的呢?

除皱抗衰作用

1、本产品能作用于因面部两颊肌肉长期运动不均匀,而产生的薄厚脸,或肥胖后面颊脂肪过于肥大及老化皮肤和减肥后面部皮肤过度松驰等肥胖脸型。它选择性作用于神经肌肉接头,有效控制肌肉的膨胀,使肌纤维变细,肥胖的咬肌变薄。

2、打针除皱对于治疗面部皱纹的效果比较好,如鼻背部皱纹、额纹、鱼尾纹、眉间纹,是很多对手术怀有顾虑、不愿意接受手术治疗、因某些问题不适合作手术的人的更好选择,同时还可配合面部除皱术后仍有细小皱纹者。

 除皱抗衰使用方法

通常取一支本品加入2毫升溶酶可注射四个点(每侧两点)

1、先让患者咬牙,在咬肌肉顶处(即硬外)定点为A点,A点注射量为0.7-0.8毫升。

2、离A1公分处为B点,B点注射量为0.2-0.3毫升。

3、针头80°进针,针头深度为1-1.2公分(以肌肉胆子度为准度进针)


面部除皱抗衰效果:

面部除皱抗衰所使用的试剂由人体脑垂体分泌,主控生长发育,免疫力和新陈代谢的重要荷尔蒙,面部除皱抗衰可以让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生长,脸上新生的肌肉会把脸部的皮肤提升并使它绷紧,特别是新增长的胶原蛋白,通过面部除皱抗衰,恢复了皮肤的结构,从而使皮肤恢复了弹性,增加了厚度,有了光彩。


     阅读:抗皱妙招 微创小切口除皱抗衰          激光除皱的效果及安全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