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皱妙招 微创小切口除皱抗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1 12:05

皱纹是岁月的见证,但也是所有人都不希望见到的,现在的除皱技术越来越先进,很多人为了抹去岁月的沧桑而全力以赴除皱。在各类除皱技术中,微创小切口除皱是被大部分人青睐的,那微创小切口除皱具体对哪些皱纹有效呢?

微创小切口除皱

微创小切口除皱是面部除皱手术中损伤小、恢复快、操作准确、精细的一种手术。通过在额、颞部做微小切口,在内窥镜直视下,以特制工具做除皱手术。小切口隐藏在发际内,除皱效果明显,外观上可年轻10-20岁。恢复后面部看不到任何痕迹,数年后皱纹再次出现时还可以重复手术。

微创小切口除皱抗衰对哪些皱纹有效

眼角下垂、松弛、眼角鱼尾纹、前额皱纹、颞部皱纹、鼻唇沟过深、颊部下垂等,可全面解决面部皮肤松弛情况。

微创小切口除皱优势

手术简单、时间短,解决面部皮肤松弛,重塑面孔,使面部肌肉恢复弹性,创伤小、恢复快、术后无疤痕。

微创小切口除皱适应人群

适合30—65岁年龄层,皮肤松弛、皱纹明显者。


阅读:透明质酸注射除皱有什么优点  透明质酸除皱有没有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