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脸型和鼻子如何搭配造就面部美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7 10:16

面部美学是很重要的,五官和谐的面容才会更加完美,那么怎样的五官才算好看呢?脸型和鼻子的搭配是怎样的呢?

美学是讲究搭配哒,面部美学也是一样,脸型、鼻型、发型等都相辅相成。

方形脸 

方形脸的特点是颧骨与下颌角较宽,棱角较为分明,这种脸型需要的则是鼻梁和山根都相对较高、鼻尖高于鼻梁的希腊鼻。除了瘦削骨感,喜欢西式混血的女孩适合这种希腊美鼻,想进一步增加面部立体度,彰显阳刚之气的男孩也同样适合这类鼻型哦!

椭圆形脸

椭圆形脸算得上是大家梦寐以求的标准的脸型了,它的特点是下颌角宽度小于颧骨宽度,下巴长且圆润,是一种看起来很“秀气”的脸型。因此比较适合相对秀气的韩式翘鼻。

圆形脸

圆形脸让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可爱,因此更适合水滴鼻。水滴鼻说的是鼻头看起来有点肉但不圆钝,正面看起来鼻尖是水滴形的。

圆脸的面部线条比较柔和,如果搭配过于硬挺的欧式鼻梁,则会显得违和感十足,圆脸搭配肉肉的水滴型鼻子的效果就是一个大写的减龄!好像永远长不大的小女孩,让人心生保护欲呢。


阅读:改脸型术前准备及手术方式选择        大脸盘有哪些类型,不同脸型怎么瘦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