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改脸型术前准备及手术方式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2 10:26

脸型不满意可以进行改脸型手术,那么改脸型有哪些术前准备呢?有哪些改脸型手术方式可以选择呢?

改脸型术前准备

1、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改脸型手术是一项难度较高的面部整形手术,对医院和医生的操作的要求都非常高。

2、术前需要经过全身检查后,是否适宜进行手术,需根据自身的情况制定好手术方案进行手术。

3、女性在手术之前要避开生理期,术前注意不要抽烟喝酒,也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等药物。

三维立体磨削

项目优势:摒弃传统截骨方式,也是精细改脸型手术技术进化的提升。由于对颌骨进行磨削对面部骨骼进行整改,由于对颌骨进行磨削的范围及骨去除量远远大于传统截骨术的截骨范围,颌骨整容效果将发生革命性变化。弃“截”骨而采用准确度极高的“磨”骨,将手术切口小化和隐蔽化,如果手术选择在口内、发际内,术后几乎看不见疤痕。而放弃了摆锯、骨凿、咬骨钳的使用,也使改脸手术更具有安全性,避免了利器的损伤和感染,手术并发症的发生率趋向零。

颊脂垫摘除术

项目优势:颊脂垫摘除术是在口内做切口,因此无手术疤痕,该手术的关键是祛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不能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研究认为,颊部形状很大程度上与颊脂肪垫的组成和位置有关,手术去除部分颊脂肪垫,可以达到改善面颊部容貌的目的。颊脂肪垫(或称颊脂体)是位于颊肌层部浅面,充填于面侧部多个间隙的脂肪组织块。颊脂垫摘除术对于改善脸部有很好的效果,整个颊脂体表面包裹一层薄而透明的完整包膜,与周围组织连接较为疏松,并且通过少数菲薄的纤维束与周围的骨膜或肌膜连接固定。

方下巴柔媚术

项目优势:口内切口,在颏骨的骨质表面进行骨膜下剥离,利用微型截骨工具进行准确地截骨,修正下巴线条。在核骨的骨质表面进行骨膜下剥离,利用微型截骨工具进行准确地截骨,特别适合下颌过长、过宽、过于前突的年轻女性。


阅读:改脸型手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面部整形有哪些项目能改脸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