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0 11:03
  小眼睛怎么变大,相信很多朋友会说做双眼皮手术!不错,做双眼皮的确可以让眼睛变大,但真正能够增加眼睛长度的手术,应该是开眼角手术,因此不少朋友想要开内眼角放大双眼。那么,开内眼角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开内眼角手术常用的手术方法有“V-Y”缝合法、“Z”成形术法和四瓣法等,手术中会将内眦结构重新排列,而非仅仅将赘皮切除,术后效果美观,几乎没有疤痕。

  开内眼角手术由于设计精妙,开内眼角范围极小,使用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加上雅芳亚开内眼角手术医生的技术非常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躲在眼角凹陷阴影中,几乎没有人可以发现开内眼角的痕迹。而且在恢复时间上也大大缩短。

  开内眼角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开内眼角手术大约在7-10天左右可以消肿,一个月基本恢复自然,3-6个的时间完全恢复,极个别的人恢复时间长一些,会达到一年左右。这主要是和求美者自身体制有着主要关系。当然,医生手术技术好,同样可以缩短开内眼角的恢复时间。

  做好以下几点,可以有效缩短开内眼角手术恢复时间。

  1、在开内眼角恢复期间建议减少用眼活动。

  2、需要休息一周左右,并按医生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使用生理盐水)。

  3、避免用力在揉搓,约在开内眼角手术后5天拆线。

  4、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

   阅读:爱思特开内眼角手术的价格是多少                 如何预防开内眼角手术的术后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