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美白牙齿有效吗,牙齿美白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12 13:232017/09/12 13:23
呆狐网

牙齿美白是人人都认可的,洁白的牙齿是个人形象的代表,所以牙齿美白受到很大的重视。那么牙齿美白的方式有哪些呢?哪些人群不能做牙齿美白?


牙齿美白的方法有:

1、药物漂洗法

主要适用于轻度色素牙、牙釉质发育不全和因年龄增长牙釉质改变引起的牙色发黄。对颜色较重的四环素牙、黄板牙等效果较差,因为药物漂洗只是表层变白,不耐久。这种牙齿美白的方法是较为常见的。

2、光敏贴面

贴面就是在染色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用以遮盖牙齿上的颜色。现在较广泛运用的是树脂材料,但因树脂本身半透明,所以对中度有色牙的效果好,对严重的四环素牙等达不到理想效果。这也属于牙齿美白的方法。

3、超声波洗牙

对正常牙齿表面色斑,只要将污染物清除掉, 就能将牙齿恢复为白色,洗牙可半年左右洗一次。另外平时可选用具有美白功能的牙膏,少吸烟、少喝有色饮料。这也是牙齿美白的方法之一。

牙齿美白的禁忌人群

头一类:孕妇

牙齿美白所用的漂白剂,在治疗过程多少都会进入口腔,而这样的剂量对胎儿有没有影响,目前医学界仍未确定,所以如果想进行牙齿美白的话,在生产过后再进行比较好。

第二类:因抗生素变色的人

有部分人因为曾经服用“四环素”(抗生素的一种)而让牙齿变成黄色或咖啡色,色泽已经根深蒂固,想要改善的话,必须长久套上陶瓷贴片或牙套,因为用漂白的方式是很难改变颜色的。

第三类:曾镶牙或戴牙套的人

因为牙齿漂白的技术只能改变真牙的颜色,不能改变假牙的颜色,所以去做牙齿美白的话,就会出现两种齿色。接受镶牙、换上牙套者,如果要美白牙齿,需要重新镶上一颗可配合美白后色泽的假牙,或重新换上另一副牙套。

第四类:患有某些疾病的人

牙齿美白的疗程虽然简单安全,即使患有心脏病或气喘的人也可以进行,但很多人一看牙医就会觉得紧张,也有可能因此而发病。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术后有副作用吗        冷光美白牙齿的过程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药品浸洗法过程
    药品浸洗法过程

    药品浸洗法过程。漂白剂的最好融入宣布偏橘色和偏深褐色的变色牙,对随年纪提升而加剧的牙齿变黄实际效果最好是,对轻微的四环素牙、氟斑牙实际效果中等水平,对中重度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7-19
  • 牙粉与牙膏美白牙齿哪个效果好
    牙粉与牙膏美白牙齿哪个效果好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要求的提升,对口腔护理清洁功能需求演变成对美白牙齿、口气清新、坚固牙齿等需求。在市场上口腔美白的护理产品种类很多,有各种类型的牙膏、以及牙粉,……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6-18
  • 药物美白牙齿效果明显吗
    药物美白牙齿效果明显吗

    爱美是一个人的天性,特别是女性求美者如果拥有一个洁白的牙齿就能够让自己的笑容和容貌得到提升,但是在日常的生活当中有着不少的人因为各种的原因造成自己的变得发黑发……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6-06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