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粉与牙膏美白牙齿哪个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6/18 09:332019/06/18 09:33
呆狐网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要求的提升,对口腔护理清洁功能需求演变成对美白牙齿、口气清新、坚固牙齿等需求。在市场上口腔美白的护理产品种类很多,有各种类型的牙膏、以及牙粉,牙膏是很多人日常的刷牙产品,越来也多人将牙膏与牙粉结合起来使用。那么,牙粉与牙膏美白牙齿哪个效果好?

牙膏膏状的形式,由于添加了大量的水和保湿剂,大大降低了有效成分的效果,特别是美白方面的效果。牙膏主要是抑制细菌功效较强,对牙垢、牙结石的祛除其实不占优势,美白功效不够明显。在美白功效上,牙粉的更占优势,而且不伤牙齿,可以替代牙膏长期使用。

目前,市场上牙粉种类很多,尽管不同厂家生产的牙粉配方各不相同,其成分也有所差异,但是其主要的构成成分都离不开磨擦剂(碳酸钙,水合硅石,磷酸氢钙等),表面活性剂(SLS),甜味剂(糖精钠)和香精。牙粉对牙齿的摩擦比较大,刷牙期间,粉末跟更容易融入牙齿缝隙间,故祛除牙垢、牙菌斑和牙石等方面相比牙膏更优势。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粉与牙膏美白牙齿哪个效果好”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药品浸洗法过程
    药品浸洗法过程

    药品浸洗法过程。漂白剂的最好融入宣布偏橘色和偏深褐色的变色牙,对随年纪提升而加剧的牙齿变黄实际效果最好是,对轻微的四环素牙、氟斑牙实际效果中等水平,对中重度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7-19
  • 牙粉与牙膏美白牙齿哪个效果好
    牙粉与牙膏美白牙齿哪个效果好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要求的提升,对口腔护理清洁功能需求演变成对美白牙齿、口气清新、坚固牙齿等需求。在市场上口腔美白的护理产品种类很多,有各种类型的牙膏、以及牙粉,……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6-18
  • 药物美白牙齿效果明显吗
    药物美白牙齿效果明显吗

    爱美是一个人的天性,特别是女性求美者如果拥有一个洁白的牙齿就能够让自己的笑容和容貌得到提升,但是在日常的生活当中有着不少的人因为各种的原因造成自己的变得发黑发……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6-06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