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降低开内眼角术的失败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7 11:03

  丹凤眼、杏眼原是古代美女的重要标志,但今天拥有双眼皮的大眼美女受欢迎率更高。那么如何才能拥有丹凤眼、杏眼呢?如何降低开内眼角术的失败风险呢?不要急,就请跟随小编一同阅读下边的文章,相信对您会有所启发的。

  如何降低开内眼角失败的风险?这是众多想要使自己眼睛变亮的人们较想关注的问题,因为只要是失败了,重新做手术的话难度更大,再者,修复的效果可能没有之前的那么好。为此,医学美容医院的做法是:

  1、彻底打开内眼角意味彻底消除内赘。没有内赘意味内眼角没有拉力,没有拉力意味降低了挛缩。

  2、把开内眼角和双眼皮手术完美结合,既减少开内眼角切口长度,也准确调控了双眼皮在内眼角区域的宽度和弧度,展现不同双眼皮美学。

  3、切口隐蔽,内眼角70%的切口隐藏到双眼皮切口内,剩下的30%外露切口可以恢复到优等。

  4、可以部分打开内眼角,但要准确调控内赘的弧形走向。

  开内眼角手术的术后恢复:

  1、手术后7天之内尽可能避免手术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3、手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免得损伤眼睛;

  4、手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更好半卧位,免得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创口肿胀,影响恢复或造成瘢痕问题。

  开内眼角是画睛点龙之笔,眼睛漂亮与否,全部倚仗内眼角的魅力。但开内眼角一旦失败,疤痕修复较难,有些时候,哪怕是技术较好的医生也做不到让患者恢复如初,所以求美者一旦决定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手术。
 
阅读:开眼角多长时间恢复,开眼角的优势" href="http://mr.51daifu.com/2017/0619/FD292BC5C1312T547826.shtml" target="_blank">开眼角多长时间恢复,开眼角的优势      开内外眼角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