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口开大的术后护理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06 15:052017/09/06 15:05
呆狐网
  小口畸形是指口裂过小。先天性小口畸形是山胎儿发育障碍所致,较少见。后天性小口畸形多由口角瘢痕挛缩所致,表现为口角处蹼状瘢痕。上、下唇在门角处粘连,严重者伴有唇组织的缺失,小口畸形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影响言语及进食,需要手术治疗。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小口开大术的护理方法:

  (一)粘膜辨法口角开大术

  主要适用于先天性小口畸形或口周瘢痕已软化的小口畸形。

  (1)常规静脉滴注抗生素3―5天。

  (2)24小时内禁食热的食物。

  (3)手术后7天拆线。

  (二)皮片移植法:主要适用于口周瘢痕挛缩引起的口裂缩小。

  (1)常规滴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2)进流质饮食一周,避免张大口。

  (3)手术后7天拆线。若有张力,可间断拆线。植皮部位于手术后12天拆线。

  (4)植皮区常规用弹力套加压3~6个月。

  小编寄语:小编觉得在做整形手术之前应该多了解一些整形常识,找正规的整形医院和整形医生,这样才能够保证整形的顺利进行和术后的安全。

   阅读:口角整形远离樱桃小口           小口开大,拥有完美唇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