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镭射激光脱毛的优点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1 16:46
镭射脱毛通过针对成长期的毛发来破坏毛囊,多次治疗后就可以达到长期脱毛的效果,该脱毛技术还有一个受广大爱美人士欢迎的特点就是在脱毛的过程中不会伤害到皮肤,还可以让脱毛的肌肤更完美。那么,关于镭射激光脱毛有哪些优点以及原理呢?

  镭射激光脱毛的原理:

  雷射后通常皮肤表面的毛发立即会被汽化掉,数分钟后在毛囊周围会有红斑及浮肿现象,可以用冰敷来减轻疼痛及消肿。治疗当天即可正常洗脸及沐浴,清洗时应使用温水,勿用热水及肥皂,且不可用力搓揉。治疗后不要泡热水澡、温泉或是蒸桑拿、蒸气室,并且避免大量流汗或是剧烈运动。除非有水泡或是结痂的情形,治疗当天即可上妆。要避免抠抓治疗部位。雷射后皮肤较干燥,可以适当的使用保湿乳液。治疗后要避免日晒,并每天擦防晒乳液。雷射除毛的副作用以暂时性的色素脱失或是色素沉淀较为常见。在治疗时及刚治疗后会有轻度的疼痛感,治疗后数小时内会有局部红肿现象。

  镭射激光脱毛具有以下优点:

  1、脱毛快速,需要几分钟

  新型半导体冰点脱毛激光光斑采用12×10mm大光斑,进行大面积皮肤脱毛时,效率高,治疗速度是传统仪器3-5倍!唇周脱毛需要2分钟,腋下需要5分钟,小腿需要30分钟。

  2、长期脱毛,美丽一辈子

  全球公认脱毛金标准,需要短短数分钟,即可助求美者把恼人体毛通通彻底脱除,永不再生。

  3、逐步加热,脱毛紧肤

  低能量密度,使镭射冰点脱毛在业内脱颖而出。不同于简单的烧毁多余毛发,SHR技术使毛囊慢慢失去活性,脱毛过程舒适无痛,脱毛又紧肤,一举两得。
 
阅读:成功判断激光脱毛九大标准  激光脱毛需要注意的细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