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PPDO[肌肤提拉]紧致提升术的优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9 17:06
  女生都希望自己的青春永存,可是现实始终是现实,岁业的流逝总会在脸上留下痕迹,女性一旦过了25岁人体的胶原蛋白的含量不断地减少,因此会出现一系列的衰老现象,无计可施,难道我们真的要这样一辈子老下去吗?

  人生如此匆匆你怎敢不珍惜青春?!肌肤状态到了一定年龄之后常见的老化状态便是胶原蛋白流失,肌肤失去紧实度,脸部组织顺着重要的悬吊韧带堆积形成难看的"皱纹",其实我们完全没有必要担心,毕竟现在的[肌肤提拉]技术可以帮助我们恢复年轻的一面!

  岁月的时间线,PPDO[肌肤提拉]紧致提升术

  现在很多的求美者都在问:"什么是[肌肤提拉]呢?[肌肤提拉]做出来有什么效果?"其实简单来说,我们简单的理解为:"[肌肤提拉]就像盖房子时候的钢筋水泥"在皮肤底下用强大的力量打好地基,达到支撑、提升下垂的皮肤、雕塑轮廓、抵抗地心引力的目的。

  要是您想让您的肌肤不容易松弛,也让皱纹很难产生,效果是瞬间的,即时年轻10岁。面部整形

  [肌肤提拉]提升有何优势?

  材质可吸收,具有更好的生物降解性,相容性和优异的韧性,*可靠,双向倒刺,免打结;螺旋分布,受力更均匀。抗张强度比其他线大一倍。

  无需开刀,创伤小,恢复快。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增强皮肤弹性,从而提升面部,祛除细小皱纹,提亮肤色。

  1多重祛皱,唤醒娇嫩肤色

  可以祛除脸部的干纹、细纹,如老态毕现的抬头纹、鱼尾纹;严重难看的嘴角纹、川字纹;即使过早出现的泪沟、法令纹等也都能祛除。

  2紧致轮廓,塑造精致线条

  面部下垂有赘肉,雕出紧俏平滑轮廓;下巴短小臃肿,雕出线条柔美下颚。

  3修饰五官,塑造脸蛋

  针对脸型的小缺点,个性化填充额头、提升苹果肌、拉高鼻子。

   的神器是什么-[肌肤提拉]提拉可以使得我们的肌肤重返年轻,多方位立体提拉,前列让您年轻10岁遇到更美,更年轻的自己,年轻是女人的一生追求的目标,因此我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因为[肌肤提拉]提拉术对于医生的技术以及审美有很大的需求,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效果!

   阅读:面部轮廓整形之前你必须知道的         男生面部轮廓可以改造那些?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