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面部轮廓可以改造那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7 14:24
  随着人们对美的意识愈来愈深入,不光是女性过度的追求美,一向不以美为条件的男同胞们,现在的思想也要慢慢的打破过去的传统了。针对男士的各色的整形项目也逐渐火热起来,面部轮廓整形就是其中的一种。其实,所谓的面部轮廓整形,主要是对面部骨骼进行切除,充填和移位等,从而达到改善面部形态美观的目的。此外面部轮廓整形不但要求有精良的手术设备,也要求主刀医生有较高的操作技能。因此,为了保证手术效果,请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那么男生面部轮廓改造手术有那些呢?

  一、下巴整形

  这是因手术来纠正下巴短小,歪斜,突出等各种影响面部轮廓的方法。一般手术进行,可以垫下巴,也可以做切除部分下巴。男生的下巴一般是比较有轮廓一点好看。所以做垫下巴的人还是比较多的。

  二、下颌角整形

  东方女性一般以椭圆形脸或瓜子脸为美,单是男生标准的脸型是国字脸。现在的这些标准估计也不是人们追求的了。面部正面的美学要符合所谓“三停、五眼和三匀”。男人面部整形根据每个人颜脸特点和美学原理,男士面部轮廓整形综合考虑每个求美者的要求、个性,结合各种先进的五官和脸部轮廓整形方法,设计整体的颜脸美丽方案。下颌角整形就是为了减少过于轮廓的脸型。下颌角整形术通过切除肥大的下颌角,恢复正常的下颌角形态,使脸型变成美丽的椭圆或瓜子形。

  三、颧骨整形

  颧骨肥大造成面部中部宽大突兀不美观,颧骨整形是将肥大的颧骨缩小、降低来美化面部的形态。

  以上手术都在局部麻下进行,面部不会留有瘢痕。手术当日需避开月经期,面部和口腔不能有感染,必要时需要进行常规检查和X光摄片。需要注意的是,手术后两天肿胀比较明显,十天左右基本可以恢复,完全正常需1到3个月,个体差别较大。手术后一周内必需使用抗生素,同时因手术在口腔内进行,需注意保持口腔清洁。

   阅读:什么是面部轮廓整形?     改脸型的手术方法及术前准备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