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术具有哪些好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6 16:19

  面对市面上各种各样的脱毛产品,很多人都不知道选择哪种产品效果好,其实,想要进行脱毛并不难,医生为你 激光脱毛治疗.那么问题来了,做激光脱毛有哪些好处呢?

  激光脱毛是利用光能转化成热能,将毛囊破坏掉,以此获得脱光毛发的效果.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

  激光脱毛适用于所有部位深色和浅色的毛发但对白色的毛发无效,全身各部位(上下肢、大小腿、胸部、腹部、发际、面部胡须、比基尼线外)多余的黑色毛发.但是过敏或疤痕体质者,患有肝炎、梅毒、皮肤感染者,血液疾病及凝血机制障碍,月经期妇女,手术前服用血管扩张药物、抗关节痛药物者禁止使用.

  激光脱毛可以将现存的毛发与潜在的毛囊一并去掉,能起到"治标又治本"的作用,激光脱毛需要进行3-5次才能达到脱毛的效果.
 
阅读:激光脱毛的副作用及术后注意事项       男士面部脱毛选择激光脱毛有效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