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面部水肿如何消除,消除脸部浮肿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7 15:20

消除脸部浮肿有哪些有效方式呢?脸部浮肿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一种情况,对此,爱美者要如何应对呢?可以通过冷热水敷脸,或是按摩脸部消肿等方式。

消除脸部浮肿的三大常见方法

针对非疾病因素引起的脸部水肿,一般可采取以下方式来消除浮肿脸:

1、冷热水交替洗脸消除脸部浮肿

洗脸时先用温水,接着用冷水拍打30秒,再用温水轻拂,再用冷水拍打,冷热交替的洗脸法,能促进血液循环,不但能瘦脸,还能排毒,使肌肤更有弹性。

如果要效果更明显,还可用纱布或毛巾包着冰块在脸上轻按。不过,不要让纱布或毛巾对皮肤有任何磨擦、拉扯,也不要停留在一个地方时间过久,小心“冻伤”皮肤。

2、多食排水食物消除脸部浮肿

冬瓜玉米汤:本身已是很好的减肥食品,同时又具有排水效果。还要少吃高盐份食物,那会增加浮肿感。
乌龙茶、黑咖啡:一定要纯正,不要加奶加糖,否则反而会增肥。

不过,靠饮食瘦脸可别指望一天两天,只有让它成为你的生活习惯才行。

3、脸部按摩消除脸部浮肿

将手掌搓热,在额头、眼睛、两颊由中间(眼睛内角)向两侧(眼尾)稍稍用力地一下下按压,至耳朵、耳后;将下巴置于手心中,双手轻沿两边承托颚骨;双手相叠按压锁骨。
每天早晚护理皮肤时做这套动作,每个动作重复56次,可畅通淋巴循环,改善脸部轮廓。如果配合 娇韵诗 的纤美紧容露,效果事半功倍。


阅读:面部脂肪堆积如何瘦脸,要注意什么    不同脸型的瘦脸术,哪种瘦脸术适合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