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不同脸型的瘦脸术,哪种瘦脸术适合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13:20

脸型不同,瘦脸术的选择也有所不同,瘦脸术的方式很多种,但是哪种更加适合你呢?注射瘦脸、磨骨瘦脸,是目前比较普遍的瘦脸术。


一、咬肌发达型瘦脸方法
多见于喜欢吃比较硬的食物的人,咬紧牙时可见面部的耳朵下方突起明显,可触到较硬的咬肌,皮下脂肪不多。这种类型的瘦脸术可以采用咬肌部分切除术,手术创伤较大,恢复较慢,或者除皱瘦型素咬肌注射术,创伤小,恢复快,但需要多次注射。

二、下颌角宽大型瘦脸方法
是由于下颌角骨骼宽大所形成的,一般有家族性,可触摸到宽大的下颌角,下颌角部分切除术是这种类型胖瘦脸术的唯一方法,分为内路法和外路法。创伤大,恢复慢,对工作和学习都有一定影响。

三、混合型瘦脸方法

上述原因的两种或两种以上造成,解决问题的方法应根据不同原因来选择适合的瘦脸术。

哪种瘦脸术更适合你

1、[瘦脸除皱]注射:它只针对结实的肌肉,闭嘴后咬紧磨牙,按压咬肌部位,如果咬肌比较肥大,那么,注射[瘦脸除皱]将是你不错的选择。

2、磨骨:适合打了[瘦脸除皱]效果不明显的求美者。磨骨手术也比较适合短时间休息的求美者,一般情

下,一周就可以改善脸型问题。

3、颊脂垫取出:单纯针对面颊有脂肪的BabyFace们了。如果你觉得自己的颊部丰满,局部轮廓和周围的界限不清,用手捏住颊部皮肤咬紧牙关时常会觉得里面有一堆脂肪,那么颊脂垫取出可以解决这些情况。

阅读:吸脂有哪些方式,优点是什么">面部吸脂有哪些方式,优点是什么   超声波改变脸型的注意事项及特征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