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黄牙>正文

黄牙美白,爱笑的女生运气都不会太差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07 11:452017/08/07 11:45
呆狐网
  都说爱笑的女生运气都不太差,可是你在笑的时候漏出了满口的大黄牙那是一件多么难看的事情啊!所以很多爱笑的女生都想把自己的黄牙变白,那么我们该怎么办才能让自己的牙齿变白呢?

  我相信很多爱美的女孩子都是过很多的美牙牙齿的小偏方,可是偏方并没有什么用。那么为什么不来尝试一下医疗美白牙齿呢!

  虽然说牙齿美白是无创伤的,但是不表示它对牙齿没有伤害。牙齿美白时所用的药物有很强的穿透性,不仅能穿透牙齿外面一层,这是我们希望的。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深入到牙齿深部结构,伤害牙髓。这些药物对牙龈等软组织有伤害,如果防护措施不到位,就会导致软组织灼伤。

  由于牙齿美白的过程会改变牙齿外面一层牙釉质的结构,所以有一些人做完美白之后会有牙齿敏感的症状。对于死髓牙,可以将美白剂放到牙齿内部达到美白的目的,但这种美白很容易导致再着色和牙颈部吸收。所以,这些都是有可能发生的副作用,当然很多都是可以避免的,需要说的是,牙齿美白对身体其他方面不会有影响,所以不用担心。

  温习提示: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牙齿美白,你可要分清哦!比较适合做美白的牙齿有以下一些情况:随着年龄变化而产生的牙齿颜色改变,由于饮食、细菌繁殖、吸烟等原因造成的牙齿颜色改变,轻、中度四环素牙和氟斑牙,死髓变色牙。这些原因导致的牙齿颜色变化比较适合做牙齿美白。

   阅读:四个方法让你拥有洁白牙齿    小方法让你告别大黄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