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丰臀手术过程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0 14:48
  目前丰臀术主要就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假体丰臀,另一种就是自体脂肪丰臀。但是自体脂肪丰臀效果远不如假体脂肪丰臀,并且自体脂肪容易被身体吸收。假体丰臀,在局部麻醉下,将假体放置在臀大肌下,臀小肌上,这样肌肉可以更好地支承假体,防止假体向下移位;另外,假体表面有肌肉及皮下脂肪覆盖,摸起来感觉更自然,外形更完美。

  假体丰臀手术过程

  1、假体丰臀术首先需要和整形医生确定手术方案,受术者需要将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要求详细告诉整形医生。

  2、在手术方案确定之后,整形医生就会在受术者的手术部位进行麻醉处理,一般采用局部麻醉的方法即可。

  3、在对手术部位麻醉之后,整形医生就会在受术者的臀沟位置做一个几毫米的手术切口,通过这个手术切口,整形医生会受术者的臀部脂肪和皮肤进行分离。

  4、在将臀部组织分离之后,整形医生就会将事先挑选好的丰臀假体植入到受术者的臀部,这样就达到一个丰臀的效果。

  5、之后就是将臀部的切口缝合保包扎,整个假体丰臀术的手术过程就完成了。

  假体丰臀术前准备

  术前如一般身体检查,观察心肝肺肾等内脏有无疾病,以便能承受麻醉和手术,术前3天进行洗浴,尽量少吃含渣的食物。

  假体丰臀术后护理

  1、术后应卧床5天。

  2、术后两周多吃蔬菜,防止便秘,并使用足够抗菌素。

  3、一般两周拆线。

  4、术后1个月禁止激烈运动,术后3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阅读:提臀术的优点与缺点各有什么  整形美容的方法有哪些"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臀部整形美容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