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臀术的优点与缺点各有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4 09:03

做提臀术的目的是为了让臀部变得比较翘,摆脱臀部扁平的形象,而且翘臀在下半身穿着牛仔裤或紧身裙时,也比较好看,翘臀更是组成女性S型曲线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此,提臀术的出现,让不少臀部不理想的女性看到了变美的希望,提臀的方法有很多,今天,我们先来了解下面两种提臀方法的优点及缺点国。



一、臀下皱襞周围皮下脂肪吸脂


优点:脂肪吸除后臀下皱襞周围局部皮肤与深方组织粘连,局部皮肤出现向下凹陷,而臀部上方的脂肪保留,由于臀下方“凹陷”上方的脂肪保留出现相对反差给人以臀上提的感觉。


缺点:由于坐位持重使臀下皱襞周围皮下脂肪间隔较多,脂肪吸除较困难吸除量也受一定限制,由于吸脂往往会出现吸除误差且脂肪间隔致密所以局部皮肤凹陷容易出现凹凸不平,此方法造成的臀部上提是由于臀部脂肪量的改变的反差所至给人感觉上臀部上提了并非真正意义上的使臀上提。

二、臀软组织悬吊上提


优点:此方法借用缝线和其它相似的物质经皮下穿行然后将缝线上提固定,从而达到上提臀的目的。


缺点:此方法过于机械化,由于软组织有弹性和长期局部坐位的搓动很容易地使悬吊线和相似物质失去其悬吊的作用,所以此法并不成熟不可取。


这世上的任何一件事或物都不是完美的,提臀手术也是一样的,以上的两种提臀术各有各的优点,也各有各的缺点,求美者若想要做提臀术,可以拿以上内容作为参加,具体要如何施行提臀术,还需要求美者与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后再确定,如果想要知道更多提臀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哪些人不适合自体脂肪丰臀术    自体脂肪丰臀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