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术的技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19 15:03
  前凸后翘是所有女性希望的身材曲线,肥大、扁平而下坠的臀部会逐渐成为女性衰老的标志之一,选择丰臀手术,可以很好的改善臀部问题,而从安全性和自然性来讲,自体脂肪移植丰臀术又是较好的选择。

  自体脂肪移植丰臀术的技术方法主要有以下三个步骤:

  1、脂肪抽吸,在肥胖部位如腰腹部、大腿等部位使用局部浸润麻醉技术,用注射器吸脂法或电动负压机械吸脂法抽吸移植所需的皮下脂肪。现有比较新的效果较好的水动力吸脂技术。

  2、脂肪颗粒纯化,通过脂肪纯化技术对抽吸的脂肪颗粒进行处理,以萃取出注射所需的脂肪颗粒。

  3、脂肪注射,将纯化的脂肪颗粒注射到臀部,一般是多点多层次注射,术后进行按摩塑形和适当加压包扎。

  自体脂肪丰臀术后护理:

  1、自体脂肪丰臀术做完后受术者需要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一般来说需要找一个安静空气流通性好的休息环境。

  2、自体脂肪丰臀术后受术者需要留意对手术伤口的护理,一般来说自体脂肪丰臀会有两个手术伤口,一个是臀部的伤口,一个是身体其他部位的伤口。

  3、自体脂肪丰臀术后受术者需要根据医嘱服用一些抗生素,这主要是为了让受术者的伤口不至于感染发炎。

  4、自体脂肪丰臀术后受术者在饮食上也需要格外留意,一般来说自体脂肪丰臀术后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品,食品选择上以平淡为主。

  5、自体脂肪丰臀术后受术者如果有吸烟嗜好的话,较好在术后一个月内都不要吸烟。

  6、自体脂肪丰臀术后受术者要幸免让手术部位遭到重击或者是遭到挤压。

  一般来说自体脂肪移植丰臀术后需穿弹力衣裤1-3个月以进行塑型,由于自体脂肪存在吸收问题,一般需两次或两次以上注射,3-6个月后形成较终效果,可长久保持,所以需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方可保障整个过程的安全性。


阅读:提臀术的优点与缺点各有什么  整形美容的方法有哪些"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臀部整形美容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