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撩妹”秘诀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08 12:012017/07/08 12:01
呆狐网

  如今新晋国民老公燕洵“柿子”就是因为拥有一口大白牙而圈粉无数,可见牙齿白还可以“撩妹”呢!试想谁也不愿和一口大黄牙的男生谈情说爱,于是很多人会选择去美白牙齿。

  那么今天我就来讲讲恒温美白牙齿和冷光美白牙齿的区别。

  1.从效果上来说,冷光美白虽然有一定的美白效果,但是对牙釉质有一定程度上的损伤并且美白无光泽,而恒温美白不仅不会对牙齿有损伤,更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保护牙齿美白后的效果长久,自然洁白有光泽,看起来给人一种透明感。

  2.从疗程上来说,冷光美白技术的治疗时间较长,需要通过多次美白才能达到理想的美白效果,而恒温美白单次美白需要30分钟,并且可以保持长久的美白效果,大大节省了患者的时间。

  经过恒温美白与冷光美白区别的对比,处于明显优势的是恒温美白。专家表示:恒温美白是目前比较先进的牙齿美白技术,在国外运用广泛。当然,牙齿美白不仅要选择好技术,更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





阅读:恒温美白能让黄牙变白吗 牙齿恒温美白的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