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美白能让黄牙变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1 10:312017/05/11 10:31
呆狐网

在医学上,牙齿黄分为外源性和内源性两种。简单地说,外源性着色是指牙齿“外在染色”,主要是由于烟渍、食物色素着色等造成。而内源性着色,则是由于在牙齿发育时期服用了某种药物或饮用水质等原因导致牙齿颜色异常,常见的有四环素牙和氟斑牙。那么恒温美白能有效治疗黄牙吗?



  恒温美白治疗黄牙技术主要是通过特殊恒温源照射覆盖在牙面上的漂白剂,使之短时间内渗入牙齿硬组织中来达到改变牙齿颜色的目的。它的优点是不损伤牙齿硬组织,操作治疗时间非常短,大概需要要30到45分钟。但不足之处是主要是药物作用漂白,因此每个人术后的效果因个人牙齿情况会有不同。

  恒温美白能快速清除牙齿表面上的外源性色素染色(如烟渍、茶渍、咖啡渍等),而且能快速透过牙齿本质小管到达牙齿涂层,与沉积于此处的色素(如四环素、过多的氟离子、铁离子等)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使黄牙变白,恒温美白治疗黄牙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恒温美白治疗黄牙前,求美者要戴上护目镜及开口器。操作时将牙龈保护剂涂在牙龈上并遮盖到龈下,用光固化灯照射约3秒钟;再将调好的美白剂小心地覆盖到上下牙齿表面,美白剂厚度为2~3毫米;接着调整恒温角度,开始照射。

  阅读:恒温美白的四大优势是哪些 恒温美白对牙齿有危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